【动员大会】第三届广东省学校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2024-04-04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和国防素养,珠海园区国旗护卫队将于4月末代表园区参加第三届广东省学校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为鼓励参赛队员们认真备赛,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示我校国防教育成果,3月30日,第三届广东省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动员大会于丽泽楼C106顺利举行。珠海烈士陵园主任、国旗护卫队教练员徐云峰,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及全体参赛队员出席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国旗护卫队队长巩小康介绍参赛队伍情况,并对队伍分工和比赛情况作详细介绍。

随后,国旗护卫队教练员徐云峰发言。徐云峰教练员对队员们进行赛前指导并给予鼓励,他希望参赛队员们做到不怕苦不怕累,遵守训练纪律,兼顾好日常学业和参赛训练,做到全身心投入。

大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接下来的备赛日子里,国旗护卫队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和清晰的目标拼搏奋进,争取在第三届广东省学校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中为校争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