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珠海园区各班级举行新学期主题班会课

作者:   2024-03-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导、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安排,珠海园区立足新学期开学工作实际,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点,组织珠海园区各书院、学院(部)、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各行政班班级举办主题班会课。

本次主题班会课中,各班围绕理想信念、校园安全、新学期规划、心理健康等方面,在所在班级开展了理论教育、团体辅导等类型丰富的班集体活动,鼓励同学们砥砺青春、踔厉奋发。通过加强师生联系,悉心引导,有效促进了班级同学积极调整状态、明确个人目标,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各单位也组织辅导员以及班干部全面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返校状况。

本学期主题班会课是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引导工作的重要一环,珠海园区学子将以饱满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用勤奋和努力谱写新篇章,启航新征程。2024年春季学期,珠海园区将充分利用校、院班级建设相关资源,围绕各月度重要时间节点,聚焦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劳动教育、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毕业季”爱校荣校教育等班会课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做好春季学期教育引导工作,助力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开启校园生活,营造诚实守信重规则、追求卓越谋发展、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