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珠海园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2024-03-18

3月15日晚,珠海园区党委学工办(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韩舰、党委学工办(部)、党委组工办相关老师、各单位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委、学生党员先锋营营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广材主持。

韩舰作“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形成背景、报告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要求进行系统阐述并提出工作要求。报告过程中,韩舰对珠海园区学生党支委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强调了学生党建和学生党支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党支委要认真学习宣传北师大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京珠联动”活动,服务构建“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带头扛起“强国先强教、强教先强师”的使命责任,努力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积极追求卓越文化,崇尚规则文化,营造参与文化。

熊文洲结合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通知要求,就如何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对学生党支部进行培训。

何广材总结并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上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更多的同学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推动学生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基础,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