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珠海园区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   2024-01-06

1月3日下午,珠海园区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励教楼B102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会同书院执行院长、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孔毅,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韩舰,珠海校区、珠海分校团委负责同志,各院(部)、书院、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学工办(部)、团委和学生就业部门全体人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学工办(部)负责同志主持。

韦蔚在大会上指出,2023年学校胜利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学工队伍作为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满怀热忱、永葆活力,以更高昂的姿态、更奋发的状态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韦蔚对全体学工队伍提出殷切的期望:一是在无涯学海中提升理论素养,二是在实践磨砺中增长才干,三是在更高平台上追求卓越,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矢志奋斗,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述职会上,园区15个单位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就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情况依次述职,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全面总结本单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基础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短板弱项和解决思路,重点梳理本单位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有力举措。

 

 

 

 

 

 

述职结束后,大会表彰了在省级、市级、校级奖项荣誉获得者。

 

 

十佳辅导员代表王佳鑫、十佳班主任代表刘冬梅、优秀指导老师代表许楠楠分别做交流发言,依次讲述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收获和体会,分享了学生价值引领、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倡议学工人不忘初心、永葆热爱,在新的征途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