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珠海园区2023-2024学年本研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学联建专项工作第一次负责人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23-11-28

为组织和引导珠海园区研究生党支部同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促进学生党支部融合发展,激励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结对共建、联学联建活动顺利开展11月23日晚,珠海园区本研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学联建专项工作第一次交流会于丽泽楼,C108与线上腾讯会议同时召开。2023-2024学年本研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负责老师介绍了本学年结对共建的基本情况,并明确本学年的本研结对共建学生党支部活动任务,对往年结对共建的优秀成果进行了展示。

交流答疑环节,负责老师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为各支部开展活动提供指导。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持续推动本研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学联建专项工作做深做实,加强本研学生党支部间的联络,互助互学,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