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校园】学生处组织辅导员老师开展数字化校园学工系统运用培训

作者:   2018-03-19

为加速我校学工老师熟悉数字化校园项目中学工系统的运用,并加速推进该系统的完善,3月16日,学生处组织各院(部)总班主任和学生处相关老师进行了学工系统的运用培训。

我校数字化校园项目是以数字化信息和网络为基础,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上建立起来的对教学、科研、管理、技术服务、生活服务等校园信息的收集、处理、整合、存储、传输和应用,使数字资源得到充分优化利用的一项数字校园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系统建成完善后可以实现学生通过一个账号登录一个平台就能基本完成校内事务的办理和个人各类信息的查阅,教职员可以通过一个账号实现学生各环节中的各类事务的信息管理,以实现工作效率的提高。目前学工系统整合了资助、奖励、贷款、违纪、政工队伍、自主发展课堂、门禁管理、社区事务等内容,系统正在试用阶段,通过组织其运用培训,既可以迅速普及使用,也可以反馈系统不足,加速建设更加集成有效的学工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