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康工作】关于举办大学生心理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2018-10-16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健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工作网络体系,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建设,特邀请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许国彬教授来校开展座谈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座谈会信息

时间:10月18日(周四)下午3:00—4:30

地点:木铎楼C205

座谈会专家:许国彬

专家介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原党委副书记。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二、参会人员

各学院(部)负责大学生心理工作的辅导员、社区负责大学生心理工作的辅导员

三、相关要求

如有个别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由学院出具请假证明。请当日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

此次座谈会对各学院(部)心理工作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请各院(部)务必高度重视。

联系人:郑秋强  电话:6126920。


                                                 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