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关于召开《学生手册》部分内容解读与实操培训的通知

作者:   2018-09-07

各学院(部):

我校于上学期集中修订了《学生手册》中部分重要管理文件,新版《学生手册》也已于日前发放至各院部。为了做好该版《学生手册》的内容普及、问题答疑和实操指导,学生处拟对其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相关解读和实操培训。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 11日(周二)16∶00

    地点:木铎楼A216

    二参会人员

    各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全体人员(含社区)、全体辅导员,欢迎各学院(部)教务秘书和班主任老师前来参加。

    三、会议要求

    本次培训列入年度辅导员培训计划,将进行现场考勤,因故不能参加者,请向学生处提交正式请假说明(附院部总支副书记或直属支部书记签字)。另请参会人员自带新版《学生手册》,便于培训学习。

    联系人:金晨皓,电话:6126526              

                        

                                         学生处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