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2018-07-06

各学院(部)、校团委、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及全体学生: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每年组织的全省性教育实践提升活动,采用项目化申报、省级评选、跨学期跨暑假实施,是提升广东省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活动载体。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粤教思函〔2018〕62号)转发你们,请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及广大学生积极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并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于9月14日18:00前,各学院(部)指定党建指导老师和团委书记,校团委和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指定专人老师将活动的初步成果、立项申报汇总表和主题教育活动登记表分类打包发送至邮箱bnuzxstx@163.com,邮件命名为“单位名称+活动类别、作品名称”,或者发至学生处钟林海老师腾讯通。学生处将根据初步成果情况择优立项,并把立项名单上报广东省教育厅备案。已立项的项目将继续深入实施并修改完善,并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于11月30日12:00前把相关成果和配套材料发送至学生处钟林海老师腾讯通。

  

                                   党委学工部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