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读书日,来书巢参加一场“图书之旅”吧

作者:   2017-04-20

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

在今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书巢也特意开展了相关活动,希望与热爱阅读并一直以来支持书巢的读者大大们,一起庆祝这个节日,让我们的校园弥漫书香。

微信图片_20170420095955.jpg

读书心得交流会

读书心得交流会作为书巢的经典活动,我们将召集热爱阅读的读者们,在4月23日这一天前来书巢,大家坐在一起一同分享好书或者谈谈自己的读书心得。内容可以是你最喜欢的一本书又或者是书中你认为最有感触的一段话、一个情节。在这个活动中,你能够认识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收获一段独特的阅读体验。

活动参与者可以记下自己最感兴趣的书目,然后投票得出当天书友会的最佳推荐书目,该书的推荐者可以得到一份大礼品。当天的推荐书目也将列入好书推荐的书单,每位参与者都可获得小礼品。同时,在交流会过程中,还会有抽奖环节哦!并且我们还会开展几个小游戏,游戏中表现优异者能够获得小礼品~

总之,活动精彩,奖品多多,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须知

4月23日 14:00—16:00

京华苑四栋—书巢

报名时间:4月18日——22日

报名方式:

1.直接在书巢向管理员报名

2.编辑信息内容“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发送到13798963480

3.直接在书巢微信公众平台(bnuz书巢)上发送“姓名+学院+联系方式”报名参加。

往年活动照片回顾

微信图片_20170420100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