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堂开课了

作者:   2016-10-28

一年一度的义教活动开始了,2016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2016届大一学生前往唐国安纪念学校进行“快乐课堂”义教活动。

1.jpg

首先,唐国安纪念学校的第二课堂课堂负责老师——刘老师,代表其学校对参与快乐学堂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一作了介绍。

2.jpg

随后,与会的各位指导老师和我校教育学院的大三学生就上个月的教学进行探索,教学过程遇到的有关问题,如:如何正确处理师生关系、如何因材施教、如何设计教学环节和如何与学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这使旁听的大一同学受益匪浅。

3.jpg

课堂风采——快乐课堂义教活动进行中

4.jpg

张绮泓、宁寒梅、林卓怡同学对三到六年级的孩子进行乒乓球教学。孩子和三位助教玩得不亦乐乎。

5.jpg

孔德鑫、罗祯玉同学给孩子们教爵士舞

6.jpg

罗娜同学和一班篮球少女打成一片。

7.jpg

一个下午很快过去了,同学们说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也表示愿意参与这样的义教活动,同时感谢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给学生提供锻炼自我的平台和机会,愿意在这样的活动中不断的学习,发展自我,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