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防征兵海报设计大赛 等你来战!

作者:   2017-04-19

活动背景

2017年全国夏秋季征兵工作已拉开帷幕,为推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高学历青年征集工作一系列指示要求,把政策宣传、活动牵引、氛围渲染等方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征兵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做到所有高校、每名大学生全覆盖,在学校形成征兵宣传教育的强大声势,并有效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同时,随着军事理论课堂的结束,落实国防教育的伟大实践,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防教育协会与学生处联合开展我校2017年征兵海报设计大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渲染校园国防氛围,加强大学生对国防知识的认识,促进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为我国国防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以下是2016年的宣传海报,仅供参考

微信图片_20170418225625.jpg

大赛内容

精美奖品

一等奖1名:高端电子阅读器kindle及获奖证书。二等奖1名:拍立得及获奖证书。三等奖2名:睡袋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20名:纪念品一份。

海报内容

1.主题:围绕征兵、国防、中国梦这三个主题。

2.版式:统一竖版,尺寸:50×70cm, 300分辨率,格式bmp。

(请保留高清原图,以备决赛用)

补充:每位参赛者上交一份海报以外,另附一句征兵宣传口号。

报名方式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4日。

2.报名方式:发送海报作品至邮箱,标题格式:“姓名+学号+专业+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756928621@qq.com。

3.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凡涉嫌抄袭或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的作品,将自动失去参赛资格。

4.素材可参考全国征兵网: http://www.gfbzb.gov.cn/

评奖方式

部分获奖作品将用于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夏秋季征兵宣传。

1.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处

2.承办方:北师珠校国防教育协会

3. 评审方式:由校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审。(2017年5月5日确定决赛名单并通知作者)。

联系方式

王同学1313810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