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两位学生在“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   2018-04-18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主办的“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全省81所高校152名候选人参加了评选,活动评选出“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52名。经材料申报、专家评选等多环节的考察,我校2名同学在评选中获奖。

来自工程技术学院的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叶俏健同学是国家级运动健将,在无线电测向方面表现突出,曾任无线电测向国家队队长,并多次获得国家、国际级无线电测向比赛冠军,同时她学业优良,在其他运动方面也表现优秀,她作为多才多艺学生代表获得“2017年广东大学年度人物”提名奖;来自法律与行政学院的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的谢东敏同学在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党建、专业研究等方面表现优秀,她作为全面发展学生代表获得“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叶俏健在比赛中获得冠军

学生处历来重视“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此作为展示我校优秀学子,激励全校学子创先争优的一个舞台。此次获奖的同学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道德品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有本领、敢挑战、敢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优秀精神品质。


谢东敏参加“筑梦扬帆”海外研行项目

摄影:照片由获奖同学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