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 洪惠兰

作者:   2016-05-28

line.png

首页上一位

blob.png下一位


1464400575257019306.jpg


事迹描述

学习方面:大学四年,我始终怀着对知识的热爱,力求扎实掌握所学的各门课程。平时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我的成绩优异一直名列前茅,获得了特等专业奖学金。我努力学会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参加各种等级考试。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挑战自我。

社会实践:大学期间,我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和社会实践,给我的课外生活平添了几许亮丽的色彩。大一期间,我加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会监察部,主要负责校学生会内部制度的制定和完善,负责部门日常工作安排和其他跨部门工作沟通。同时对各项大型活动进行专业的评估,确保组织各项活动有秩序、有效率的进行。我也参加学院田径运动会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并且我的班级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大三期间,我担任了学院新闻中心的主任。主要负责学院新闻的宣传,编辑文字,新闻摄影及整理院网相关活动稿件等一系列工作。表现突出,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我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例如参加教育学院举办的“北师帮帮班”活动,在每周五晚上为学校教职员工的小孩免费辅导功课,被评为“优秀教员”。我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如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思想方面:身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我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并且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就职于深圳视纬通科技有限公司,职位为项目助理。

获奖情况:

1.2014年12月,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2014年12月,院级一等奖学金

3.2014年12月,校级优秀团干部

4.201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5.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证书

6.2015年9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胜奖

7.2015年11月,特等专业奖学金

8.2015年11月,校级社会工作奖

9.2015年12月,校级优秀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