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柯天

作者:   2016-05-28

line.png

首页上一位

blob.png下一位


1464402871057097234.jpg


事迹描述

本人从大一开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学习上,学习成绩拔尖,微积分98分,管理学98分,投资学95分、会计学94分,财务管理91分。绝大部分科目成绩名列班级前三名,曾两次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专业特等奖学金,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实践上,曾任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任职期间独自带领12人团队举办管理学院第三届小学期学习成果展示大赛,大赛历时两个月,参与人数近千人,从组织报名、联系老师和上交作品,到结果公示工作有条不紊。

创新上,在任部长期间成功举办了管理学院首届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创新大学生“三下乡”形式,把在校学习到的经济学、财务管理、战略管理等知识运用到农村经济建设中,分析了珠海三灶镇海澄村旅游业发展存在优势和劣势,并结合当时经济背景下的机会和威胁提出农村旅游行业私营化、农村经济“6+1”产业链模式等建议。并且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2014-2015学年度担任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事务助理,认真负责地管理新生所有事务,处理新生所有问题,不仅利用课余时间为新生辅导微积分、微观经济学、概率论等学科的学习,而且经常利用班会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政治,鼓励学生运用掌握的经济学原理解读经济现象。对每一位遇到困难的学生都进行一对一面谈指导,在新生入学迷茫期为其制定符合兴趣爱好且切实可行的大学时间规划,整肃班风,获得级长和各班班主任的一致认可。

在北师大珠海分校人事处担任人事助理,整理各类复杂的合同,细致入微,归档合同四千余份无一错误,得到人事处领导的好评。

在大四期间,虽然离开了学院的工作岗位,但仍努力帮助学院老师和同学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如15级新生入学咨询、14级专业学习辅导、担任策划培训和办公软件培训主培训师等。

经过笔试和面试的考核,于2016年1月18日被录用前往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佛山分所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高效工作,表现优秀,坚持按时按量完成了繁忙阶段一天75通tracing call、15张checklist和一周80张close ticket的巨大工作量,各项评价指标全优,已受聘为正式员工。

获奖情况:

1.2013年10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专业特等奖学金

2.2014年11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学生干部

3.2015年10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专业特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