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许泽楷

作者:   2016-05-28

line.png

首页上一位

blob.png下一位


1464403382979096225.jpg


事迹描述

在学习方面,本人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为外界环境所影响,并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谦虚谨慎的学习作风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正是大学四年自始至终的坚持和努力,使我顺利通过各个学期的考试,并且专业成绩在本专业180多名同学中位列第一。大学期间,本人曾荣获了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学校仅19名获得者),并连续获得2012-2013学年、2013-2014学年以及2014-2015学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最高级别专业奖学金———学校专业特等奖学金。在大三第一学期,本人曾在学院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与财务管理专业和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的几名同学合作完成了一篇英文论文,并在由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国际会议ICSSSM上发表。此外,本人还担任大学期间所有专业课程团队作业的组长并带领团队出色地完成任务。

在班务上,本人连续四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服务于班级同学,耐心仔细地帮助同学解决学习方面遇到的疑惑和难题,同时负责及时传达并完成学院和学校下达的相关教务通知,并积极认真地协助学院专业任课老师完成相关教学辅助工作。此外,本人曾在大三小学期主动担任“ERP综合实训”课程助教,帮助班级同学分析和解决上机操作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由于本人长期积极负责地投入班级工作,服务于集体,受到班上同学和学院任课老师的充分肯定,因此荣获了2014-2015学年度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和2012-2013学年度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此外,丰富多彩的学生交流和社团活动是本人大学学习生活非常重要且具有非凡意义的一部分。在学习交流活动方面,本人曾积极参加台湾交流学习项目,成为6名公费赴台交换学习的学生之一,并在大二第二学期赴台湾台南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其次,本人在大三第二学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共同举行的学生交流活动。本着“尊重、热情、主动、自由、开放”的态度,本人与其它中方同学协调合作,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并促使相关活动(太极户外活动,企业参访等)和讲座的顺利开展。此外,在大三小学期,本人同样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由珠海市台湾事务局、台湾高雄大专青年发展协会以及北师大珠海分校联合举办的两岸学生交流活动,负责接待台湾学生代表团并进行相互交流学习。这些活动的顺利、出色完成,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学院和学校的形象,另外一方面,也使本人感受到了强烈的文化冲击,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本人对文化多样性的包容度、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团队合作协调能力。在社团活动方面,本人并曾在大一担任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积极参与了社团各种活动的筹办和开展工作,如校园歌手大赛、配乐诗朗诵比赛,院运会等,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获奖情况:

1.2013年12月,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2013年12月,专业特等奖学金

3.2014年12月,专业特等奖学金

4.2015年2月,国家奖学金

5.2015年12月,专业特等奖学金

7.2015年12月,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