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江文婷

作者:   2016-05-28

line.png

首页上一位

blob.png下一位


设计学院-江文婷.jpg


事迹描述

1、创建五星级社团——南嘉汉服社

带着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作为新生一进学校就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创建了我校的南嘉汉服社,并任2012、2013年两任社长。在任职期间,从无到有,发展到400多人的社团,带领社团拿到了“五星级社团”“最佳人气社团”“优秀学术类社团”等多项荣誉。带领社团参与了27届国际特许峰会的表演,并策划了2013年珠海大学生艺术节上开幕式的拜师礼,参与珠海市首届传统文化论坛志愿者的招募及迎宾礼仪支持。任职期间使北师珠南嘉汉服社在全国汉服高校社团中有知名汉服社团的美誉。我们汉服社活动的相关新闻在新浪、搜狐、网易和中国共产党珠海市委员会的宣传网站等诸多媒体上都有报道。

2、学习成绩优异——GPA3.7

在校期间曾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学术奖学金等诸多学术荣誉,加权平均分达到87分,多项专业课程如《广告学》《 社会学》《国际传播》等多门课程均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绩。

3、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大广赛一等奖、学院奖金奖

曾获得国家级奖项4个,省级奖项3个。

广告作品《握住他们的手》获得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金奖。

广告作品《杯中岁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影视类 一等奖。

梅高总裁董立津曾这样夸过我们的《杯中岁月》广告:“使用单纯的元素——水杯,用‘一镜到底’的单纯叙述手法,把999感冒灵颗粒适用于不同年龄,一直陪伴人们生活的诉求做了非常直接的演绎。极低的广告成本并未弱化消费利益的传达,反而让产品成为唯一可记忆的信息。”

4、进行创业项目——《汉布丁中国传统文化新媒体推广案》

获得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省级立项并成功结项,为汉布丁”中国传统文化新媒体推广案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汉布丁”中国传统文化新媒体推广案,又称“汉服小怪兽项目”,是一个从事汉文化视频生产及周边开发的项目,其主要内容包括:汉服舞蹈及教程视频、汉服小怪兽脱口秀1-8、手把手教你建社系列,汉服小怪兽漫画系列、汉服小怪兽音乐系列,传统文化英译“汉服SHUO”,汉服小怪兽直播间,汉服小怪兽周边等。

现在已经完成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汉文化宣传视频(共25集)的拍摄和宣发,在网络上共获得了625,140+的点击率,目前第三季视频即将推出投放。根据团队经验编写和提供一系列资料帮助全国高校创建汉服社团,并为已经建立的高校汉服社提供管理经验和相关资料(现已更新11期),为北理珠汉服社,中国美术学院汉服社,裳华汉服社等社团的建立和活动发展提供了直接参考经验。汉服视频与文章的推广,极大地提高了南嘉汉服社在全国高校社团中的知名度,并有效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与口碑,很多高中的孩子们看到南嘉汉服社的丰富多彩与“别人家的学校”配置纷纷表示想报读我校。汉服小怪兽直播系列最高达到5000+人数同时在线观看量。在bilibili网站的粉丝人数达到了18,513+,微博粉丝量达5,024+,目前该创业项目已经盈利了2010.58元。

5、目前已拿到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名校的offer

现已经拿到了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两所英国顶尖高校的offer,将继续在传媒相关专业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和探索。

获奖情况:

1.2012-2013学年,校社会工作奖学金

2.2012-2013年度,学生社团年度人物

3.2012-2013学年,专业三等奖学金

4.2013年04图书馆第二届微小说大赛 二等奖

5.2013-2014学年,校社会工作奖学金

6.2013-2014学年,专业三等奖学金

7.2013-2014学年,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8.2013-2014学年,院学术奖学金

9.2014年02月,珠海市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论坛优秀志愿者

10.2014年06月,第三届“超星杯”微小说大赛 二等奖

11.2014-2015学年,院社会工作奖学金

12.2014年08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影视类一等奖

13.2014-2015学年,院学术奖学金

14.2014年10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分赛区 影视类一等奖

15.2014-2015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

16.2015年08月,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平面类优秀奖

17.2015年08月,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影视类三等奖

18.2015年08月,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影视广告类 金奖

19. 2015年10月,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分赛区 二等奖

20. 2015年10月,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分赛区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