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经营学院 马峻升

作者:   2016-05-28

line.png

首页上一位

blob.png下一位


特许经营学院 马峻升.jpg


事迹描述

【勤奋学习】

学习努力上进。曾获特等奖学金,连续三年获专业奖学金,平均绩点90分。大一期间579分考取英语六级,及BEC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资格证。

【就业去向】

求职中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腾讯公司录用(16年腾讯共收到13万份简历投递,录取1000人,录取率0.76%)

在6轮面试考核后,最终定岗腾讯公司-微信团队,负责微信产品工作(微信团队是全球顶尖的产品团队,16年全球仅招5名应届生)

【社会工作】

15年在激烈的实习求职竞争中,获全球顶尖科技公司-Uber优步录用(Uber与Facebook、谷歌、微软、苹果齐名,为美国硅谷五大科技公司之一,现估值超过600亿美元)

在Uber华南区总部,负责市场营销工作。在实习中积极主动学习,实习3个月后被予以重任,独立领导“Uber企业日”项目。活动最终吸引超过749家企业报名,活动传播量5天内达122,611,获100万+活动赞助。

【同学认同】

被校内同学广泛认同。15年12月,个人举办大型线上分享会,担任唯一主讲嘉宾,活动吸引校内学生7630次阅读转发,480名学生实际参与该分享会,获广泛好评。主动为校内同学提供求职帮助,组建了实习就业微信群,共396名学生参与获益。

【学术科技竞赛】

积极参与科技竞赛,与队友团结合作,14年与团队共同备战Enactus创行中国创新科技竞赛,最终团队在200+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全国亚军(国家级奖项),为学校带来良好声誉。

积极参与学术竞赛。14年通过美国哈佛大学面试考核,前往哈佛参与学术课程和学术竞赛,获团队冠军。

【志愿服务】

热爱公益。13年前往印度德里参与癌症预防志愿服务,16年前往埃及开罗帮助失独儿童提供志愿服务等等。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Enactus创行团队负责公益项目执行运营共3年。

【党团活动】

积极参加党团活动。13年参与校团委举办的青马计划(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西安交大项目,前往西安延安深入学习党团历史、青年领袖课程、实践活动中落实艰苦奋斗的党团精神,并在项目学术科技竞赛中获二等奖。

【社会实践】

参与美国万通金融(500强)项目实战,担任团队负责人,在4天通宵实战中坚持目标,率领团队夺冠。

14年参与IYLP项目,与哈佛牛津等世界名校学生共同研究学术科技项目。

【文体竞赛】

积极参加文体活动。12年获全校歌手大赛冠军,后续担任15个学院歌手大赛的导师及评委。12年获励耘杯全校英语演讲比赛亚军(校级荣誉)

【突破自我】

勇敢突破自我。大学期间前往西藏、青海、尼泊尔、印度、埃及、印尼、土耳其等地,独立应对旅途困难,实现自我追求。

获奖情况:

1.2012年10月,北师大珠海分校第九届励耘杯-校英语演讲大赛-亚军

2.2012年11月,北师大珠海分校-第十一届校级歌手大赛-冠军

3.2013年,一等专业奖学金

4.2013年07月,西安交通大学青年领导力培养计划-学术科技创业竞赛-亚军 (集体荣誉)

5.2014年02月,美国哈佛大学-国际企业家项目-社企策划学术竞赛-冠军 (集体荣誉)

6.2014年06月,Enactus创行中国科技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集体荣誉)

7.2014年08月,美国万通金融集团BIP项目实战-冠军 (集体荣誉)

8.2014年,二等专业奖学金

9.2015年,特等专业奖学金

10.2015年,特等专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