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贺心怡

作者:   2016-05-28

line.png

首页上一位

blob.png下一位


217060232934163871.jpg


事迹描述

贺心怡,女,汉族,出生于1994年08月19日,山西太原人,中共党员。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12级物流管理03班。现担任12级物流管理03班生活委员兼宣传委员、14级物流管理04班班主任助理。大学期间,曾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专业特等奖学金”、“校级社会工作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自入校以来,贺心怡同学一直遵纪守法,爱国爱校,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同时也在各个方面表现出了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领导能力。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精益求精地对待学习和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具体表现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大学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2012年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不断的学习、提高,通过组织考察,2014年5月30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2015年5月30日按期转正。平时,她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关心时政热点新闻,及时了解党的决策动态,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培养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二、专业学习方面

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平时上课认真听讲,课下自觉主动完成作业,对待所学课程一丝不苟,积极思考,遇到不懂的问题努力钻研,曾连续三年获得专业特等奖学金,并于2015年11月获得国家奖学金。大学期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测试。在专业研究方面,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研究院提交给中国物流学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课题《公路货运行业低碳化发展研究——以珠三角为例》,并于2015年9月5日通过中国物流学会课题评审。她还积极参加学术类活动,2014年参加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五届“广汽丰田杯”物流设计大赛,所在团队获得三等奖和最佳系统奖。2014年参加校学生工作研究项目“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究”。

三、学生工作方面

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生组织,于2013-2014年担任物流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物流发展协会外联部副部长,于2014年9月担任12级物流管理03班生活委员兼宣传委员,并担任14级物流管理04班班主任助理,认真完成各项学生组织工作,于2015年12月获得“校级社会工作奖学金”,2014年、2013年分别获得“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团干部”的光荣称号。在物流学院团委学生会中,成立全新部门——学习部,成功举办了物流学院英语演讲比赛、“物流之星”物流知识竞赛、团日活动等,协办歌手大赛、院运会、女生节等活动。在物流发展协会担任外联部副部长期间,积极配合正部长,领导团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在担任12级物流管理03班生活委员兼宣传委员,在班级里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担任14级物流管理04班班主任助理时,工作尽职尽责,暑假期间帮助辅导新生查班级、选课、选宿舍,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开学期间帮助新生入学报道、接待家长,完成新生入学培训,选出班委,召开班会等。

四、毕业方向

大四期间,在山西省太原市维康鸿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物流部进行轮岗实习,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贺心怡同学考虑到自己应该继续更加深入地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知识,决定出国留学,相继收到了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英国杜伦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录取。最后决定进入世界排名第八位的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继续深造。

获奖情况:

1.2012年11月,物流学院运动会女子100米第二名

2.2013年12月,获“优秀团干部”

3.2013年12月,专业特等奖学金

4.2014年12月,专业特等奖学金

5.2014年9月,校第五届物流设计大赛 最佳系统奖

6.2014年12月,获“优秀学生干部”

7.2015年12月,校级社会工作奖

8.2015年12月,国家奖学金

9.2015年12月,专业特等奖学金

10.2015年9月,参与物流采购联合会课题(注:国家级,排名第三,前两位为老师)

11.2016年5月,帝国理工学院录取(QS:8)

12.2016年5月,校级优秀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