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珠海园区202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23-12-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与经验。珠海园区于12月8日在木铎楼A215召开202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学工办(部)班子成员,学工办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办负责党建工作老师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针对自身工作情况、支部建设情况、落实“三会一课”情况、参加学校各类党建活动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陈述。针对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各党支书提出要建立党员学习制度、坚持“集中学与党员个人自己学”相结合的灵活学习机制等解决方案与思路,以达到支部成员间的学习、交流与成长目的。在支部未来的发展上,各党支书提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并以本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积极学习其他支部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情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今后,各支部将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对标要求、弥补短板、发扬特色,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体现学生党支部的先进性和引领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奋力谱写学生党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