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如期展开

作者:   2023-06-0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如期展开,为保障志愿参军报国的我校优秀学子能够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入伍体检,学校于2023年6月1日下午在木铎楼A1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入伍体检介绍暨答疑会,会议由征兵工作负责老师主持,同时也有优秀退役大学生即时解答与会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惑。

会上,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同退伍优秀大学生详细介绍了入伍体检的注意事项,包括体检前的准备、体检中的保障以及流程、体检后的各种情况以及处理办法,以更大程度上让志愿参军入伍的同学们对入伍体检有初步的了解以及能够为入伍体检提前做出一定心理和行为准备。

征兵工作负责老师介绍结束后,与会的同学们基于已经了解到的信息,结合了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提出问题,武装部老师和退伍的同学们基于同学们的基本情况,结合当地具体政策、入伍体检的具体要求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每位同学对自己自身的情况以及选择有更全面的了解。会议结束,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