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党的二十大开幕!珠海园区学工队伍和学生热切关注!

作者:   2022-10-1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习近平说,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引导珠海园区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其他学生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全园区形成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16日上午10时,党委学工办(部)精心组织辅导员老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指导学生党支部以集中观看和自行组织观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并展开学习研讨。




































开幕式结束后,学工办(部)组织召开座谈会,师生代表畅谈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的心得与感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要持续学、深入学,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接下来自己学习、生活、工作的行动指南。同时,大家也一致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勇做开拓者和实干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