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关于开展珠海分校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网上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   2022-05-31

各学院(部):

为切实做好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贷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于2022年6月1日至6月23日开展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网上毕业确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确认网上申请

凡在校期间曾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的2022届毕业学生(校园地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即日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网站,进行网上申请“毕业确认”。具体操作为:

(一)通过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http://www.csls.cdb.com.cn ),输入学生身份证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二)确认本人信息。进入服务系统后,根据系统指引更新本人通讯、就学、家庭等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无误。同时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信息,并提交“毕业确认申请”。    

(三)导出《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或《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本人手写签字。

二、毕业确认工作流

 通过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完成毕业确认申请的学生,将本人签字的《毕业确认表》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线上线下均可)。纸质版提交至木铎楼A102办公室工作联系人处,或电子扫描件(右上角标注学号、联系方式)发送至91122018052@bnu.edu.cn。

三、毕业确认注意事项

(一)毕业确认申请必须由学生本人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确保信息真实无误。

(二)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如需继续升学或攻读研究生,毕业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贷款的学生可直接联系办理助学贷款的县(市、区)教育局进行咨询。还款变更申请材料为:

1.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单;

2.学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

3.被录取高校的学生证复印件或被录取高校的就读证;

4.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银行咨询热线:国家开发银行 9559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756-3683792

工作联系人:热西旦

                       珠海分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