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党委学工办(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2022-09-22

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优师计划”的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对老师们表示问候和祝贺。党委学工办(部)全体老师对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倍感振奋和鼓舞,同时,对于肩上的育人任务更加倍感责任重大,表示务必要在北师大党委和珠海校区、珠海分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以重要回信精神为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踔厉奋发,笃行不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自收到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以来,党委学工办(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把加强自我学习放在首位,积极关注北师大和珠海园区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相关动态,以及各大媒体对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并按照《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委员会、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多途径深入学习,并积极谋划,组织带领珠海园区辅导员队伍、学生党员和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近日,在上一阶段学习宣传的基础上,党委学工办(部)利用办公会、室(部)务会、座谈会,组织专题领学,各部门也抓住各种时机,利用部门例会等场合开展集体深入研讨,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部门的日常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作为核心任务全面融入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推进形成常态化、有实效的育人工作机制。







截止目前,党委学工办(部)通过组织园区党日主题活动、师范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辅导员代表座谈会、班会和其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已举办相关活动40余场。接下来,将精心打磨珠海园区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宣讲团系列宣讲活动,并结合秋季学期党建基金、班建基金、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生支部结对共建等活动载体,以及融入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和即将启动的生涯季系列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以精心的安排,扎实的举措,带领全体学工队伍和广大学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走向深入,为培育党和国家需要的“四有”好老师贡献学工人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