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   2018-05-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鸿越)近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海报设计大赛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审核等环节陆续开展,得到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决赛评选阶段邀请了设计学院魏良、安娜,学生处金晨皓,以及我校国防教育协会会长王进陆,退伍学生代表黎云龙、王丰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国防教育协会成员及其他一些学生进行了观摩学习。

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和设计思路阐述,评委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设计理念创新、色彩运用大胆等优点,同时也在字体设计、文案编排、空间布局等细节提出了建议。经过展示和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大学生征兵海报设计大赛是我校积极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传统项目,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技能,也通过海报的构思展示了我校学子对大学生参军入伍和党的强军思想的深入理解。并且通过海报成品的展示,有利于大学生征兵政策和党的强军思想、强军实践在我校校园的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