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进校园】我校携手广铁集团珠海站开展“送票进校园”便民购(取)票活动

作者:   2018-12-25

(通讯员 何逸荃)为保障我校学生寒假安全、便利、快捷、有序出行,我校学生处于12月17日、24日携手广铁集团珠海站在励教楼B102开展了“送票进校园”便民购(取)票服务活动,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学生处为更好服务学生,保障学生寒假安全便捷回家出行,早前便与广铁集团珠海站联系“送票进校园”相关事宜,并把活动通知通过各班班群、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途径广而告之。购(取)票现场,学生处布置了通道指引牌和购票注意事项海报展架,并组织了学生党员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和提供相关咨询。学生票12月24日现场可以购买201931日(含31日)之前的往返车票,享受国家规定的学生票优惠,非学生票可以购买预售28天(含当天)的往返车票。

据不完全统计,此活动共吸引了1100多名师生前往咨询和购买。参与购票的同学纷纷表示活动太亲民给力,有效解决了回家火车票难买难取的问题,当拿到车票时,自己和家人心中的一大忧虑也放下了,接下来自己也可以安心复习考试。

摄影:黄祉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