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校本部领导亲切看望“母校情·北京行”全体师生

作者:   2018-07-17

(通讯员:贺钰涵)7月1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副校长王守军和校长助理、分校校长涂清云,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主楼,专程看望了2018年“母校情·北京行”全体师生,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董奇对参加“母校情·北京行”活动的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北师大珠海校区建设的推进和珠海分校的转型升级做了介绍,对珠海分校今年招生再次取得进步深感欣喜。他表示,随着珠海校区建设的推进,珠海分校的同学们也将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希望此次北京行的同学们在这次交流学习活动中能用心观察,细细体会,并与身边的同学相互学习、共同分享,给自己两周的北京提升之行留下难忘的记忆。董奇还提醒同学们在北京考察学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并衷心祝愿各位同学生活愉快、学有所获。学生代表向董校长赠送了此次活动的纪念衫并合影留念。董校长走进同学们中间一一握手,同学们都被董校长热情所感染,一张张青春的面孔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耿向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感悟北京师范大学严谨的治学精神和北京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将自己在实践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写进报告里。 

随后,校领导与“母校情·北京行”师生在主楼前合影留念。木铎金声一百年,巍巍师大续华章,同学们在百年钟鼎的见证下聆听了校领导的谆谆教诲,他们将带着这份希冀砥砺前行,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摄影:北京行宣传团摄影组 编辑:杨 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