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2018年“母校情·北京行”暑期社会调查项目启动大会暨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2018-06-25

通讯员 姜艺萌624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暑期社会调查项目“母校情·北京行”下称北京行启动大会暨授旗仪式励耘楼A111顺利举行全体北京行成员、带队老师、其他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及学生处负责人近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生处处长李楠老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珠海分校的发展历程珠海分校与北师大关系,及举办本次活动的多重意义。他强调目前是学校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北京行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展现珠海分校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的途径对北京行期间同学的表现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参加学子能精神饱满、善于学习、团结互助,更好实现本次活动的既定目标。李楠老师第八届北京行社会调查团学生代表授旗。

北京行班长代表胡程扬宣传团排版组组长李济乾北京行项目总负责人杨军老师先后作了发言和工作部署。各班带队老师为班级代表授旗标志着2018年北京行暑期社会调查项目正式启动。学员们将于714日、15日分三批次出发,开启盛夏这场提升之行。

摄影:北京行宣传团摄影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