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学生处陆续组织召开“北京行”、“湖南行”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   2017-09-27

922日和924日晚,学生处在励耘B401和励耘A111陆续组织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当先锋”学生党员暑期湖南社会实践及“母校情 北京行”社会调查项目总结表彰会议,相关带队老师和参与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北京行”总结表彰在齐唱北京师范大学校歌中开始,随后,播放了“北京行”活动总结视频,回顾了名师讲堂和考察实践的点点滴滴。各小组上台进行了成果汇报,优秀代表进行了收获分享。会议还对“百里挑衣”队服设计大赛、北京行宣传团成员及其他优秀个人和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最后,学生处“北京行”项目负责老师杨军作了总结发言,重申了该项目“寻根、朝圣、提升”的定位与目标

学生党员暑期湖南社会实践也及时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各小组很好地总结了在湖南师范大学进行文化提升讲座及韶山、花明楼、岳麓书院、橘子洲等地考察调研的收获,现场分享了对湖湘革命文化,毛泽东、刘少奇革命伟人的革命历程、革命理论、党的建设理论成果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湖南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了自己的文化视野和素养,增强了自身党性和文化自信,希望自己新学期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

摄影:北京行宣传团、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