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实践归来,学生党员迎新忙

作者:   2017-09-06

8月29日-9月4日,我校近50名学生党员在湖南长沙、韶山、花明楼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通过在湖南师范大学6场名师大家的专题授课、学生党员自主调研和参观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圈、参观毛泽东纪念馆、参观刘少奇纪念馆、等一系列党员提升活动,学生党员增强了党性、强化了党员意识,在实践归来下车后立马投入到迎新活动当中,忘记了路途的疲惫却不忘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把实践成果立马转化为志愿服务行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他们的热情也让六千余名2017级新生感受到北师珠大家庭的温暖,见证了北师珠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16ECC

181C4

1C446

1B4C5

1CE60


    为了迎接新生,昨天就到达学校,主要负责组织引导新生报到,在志愿点介绍党员服务站。工作中最大的感触是作为党员应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新生和家长,通过发放校园地图等方式让他们更加了解校园,并且在大家的肯定中发现自己的工作是有回报的。

——访党员志愿者


摄影:于锦城 蔡旻俊 叶文韵 谢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