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发展】2016-2017学年学生自主发展课堂精品示范课程评选圆满落幕

作者:   2017-06-13

(通讯员 王栩)6月11日下午,学生自主发展课堂“精品示范课程”评选决赛在乐育楼D座2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20门参赛课程进入决赛。本次评选由学生处、校团委、学院的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共7人组成评审团,最终评精品示范课程十门优质课程十门

此次评选采用限时演讲的方式。20门课程中,有多次参与大型赛事的民族舞蹈基础提高、话剧与小品编导,有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中国传统射艺研习、中国茶文化与茶艺传播有关乎职业生活的急救知识培训、教学技能培训以及街舞基础与提高培训、手语文化体验机器人设计与实践展示现场,各课程的同学在原来精心准备的基础上都有了非常精彩的发挥,把课程的特点、优势及经验做了充分展示。

学生处自主发展课堂中心每年度都进行精品示范课程的评选,旨在通过评选活动总结经验,收获启发,最终以选拔出精品课程为借鉴,推动学生自主发展课堂稳固、持续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