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关于举行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的通知

作者:   2018-06-18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6月28日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届毕业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6月28日(周四)上午 9:00    

二、典礼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学院(部)院(部)长;

2.毕业生代表。十佳毕业生及各学院(部)另安排15名毕业生代表(以优秀毕业生为主)。请指定一名带队老师负责组织本学院(部)毕业生代表相关工作;

3.其他人员。典礼现场设有观礼区供自愿前来观礼的师生及家长就坐(需着正装或学位服)。

四、工作安排

1.各学院(部)请于6月20日(周三)18:00前将本单位参加2018届毕业典礼人员名单(见附件1)通过腾讯通发送至学生处葛璐璐老师。

2.毕业生代表和十佳毕业生的学位服由各学院(部)向教务处申请借取和归还。

五、相关要求

1.请校领导、学院(部)院(部)长着正装,并于毕业典礼当天8:30前到国际交流中心三楼第五会议室更换导师服后统一入场。

2.各学院(部)要认真组织本学院(部)毕业生代表和十佳毕业生着学位服统一入场,并于毕业典礼当天8:30前在指定位置就座(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2)。

3.授予学位时,学生应从主席台右侧(面向主席台)有序上台,接受证书授予,受礼后,从主席台左侧(面向观众席)退场,回到原位就座,请勿在台前逗留或自行提前离场。

4.6月27日晚上7点组织彩排,带队老师组织好本院(部)的学生代表于18:30入场完毕。

工作联系人:葛老师,电话:6126634。

特此通知。


附件:

1.学院(部)参加2018届毕业典礼人员名单  

2.学位服着装规范                  

学校办公室

2018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