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实践】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2018-06-04

各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校学生党员在开展社会实践过程中锤炼党性,增强党员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党委学工部于5月启动我校学生党员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评审,确定《红色基因星火相传,木铎青年从“心”出发——寻粤北红色文化,传革命先烈精神》等5个项目为校级重点资助项目,《“斤斤计较”的美好——关于深圳宝安区菜市场的调查研究》等11个项目为校级一般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对于获重点资助的项目,给予每个项目6000元资助经费。其中,项目前期由党委学工部给予活动启动经费3000元,由项目指导老师统筹经费使用。项目结束后,凭结项材料和项目活动规范发票,报销剩余经费3000元。一般项目为自筹经费项目,鼓励各学院(部)支持学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

各项目指导老师对项目实施负有指导责任,应切实加强项目指导。党委学工部负责对所有申请结项的项目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项目授予结项证书。

 

附件:2018年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项目

                                     党委学工部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