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外出实践学习的通知

作者:   2017-11-2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新时代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 根据《关于我校开展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师〔珠〕党发〔2017〕29号)要求 学工部特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参观党的重大会议旧址实践学习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5日(周上午8:00-12:00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11月25日上午8点励耘孔子像旁集合出发

活动对象

各学院(部)、研究生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党员先锋营代表

、相关要求

1.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求参加(特殊情况需请假说明)。并于11月23日(周下午17:30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发至朱国洁处。微党课大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党员先锋营代表由学工部另行通知。

2.本次外出,将统一乘坐大巴车在学校出发,时间学习结束统一回到学校。

联系人:朱国洁   联系电话:6126882


 

党委学工部

2017年11月23


187C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