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关于开展社会调查设计培训的通知

作者:   2017-06-07

各位同学:

社会调查设计是实施问题研究的前提和基础,是同学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对策的基本技能。为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研究方法和了解社会调查设计规范,提升社会调查研究的能力,学生处特组织开展社会调查设计培训活动。

一、培训对象

2017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固本提升工程学生负责人、“匠心项目”各项目成员、2017学生党员湖南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其他感兴趣的同学

二、主讲嘉宾

法律与行政学院 贺志峰博士

三、培训主题

     研究问题与工具设计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7611日(周日)19:00-20:30  乐育楼C106

五、人员组织

各院(部)固本提升工程学生负责人要积极发动本项目参与人员参加培训,尤其各院(部)“匠心项目”负责人要组织每个具体项目的成员(每个项目至少1人参加,项目之间人员不重复)参加培训,且于69日中午12:00前把参加培训名单发到指定邮箱503254922@qq.com,邮件命名为“XX学院‘匠心项目’参与培训名单”。

联系电话:6126526

特此通知。


附件:“匠心项目”项目成员参加培训回执


                                                  学生处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