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2017-05-08


各学院(部)及有关同学:

    接财务处通知,2017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已经划拨到校,发放对象和金额与2016年秋季学期相同。为了做好发放工作,提高一次性批量划卡成功率,即日起,请各学院(部)通知获助学生登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核对姓名和校园卡号,做好接收准备。

    1.如发现系统里姓名有误,立即联系所在学院(部)负责学生资助的老师更正;

    2.如校园卡号有变,请自己登陆系统更新;

    3.如上学期已成功接收,卡号也一直未变,则忽略本通知,静待助学金到账。

    更正截止日期: 58日(周一)8时。

    截止时间过后,我中心将于58日上午8点,从系统导出获助学生姓名和校园卡号等信息,生成发放清册,经财务处送农行批量划卡。

    请勿相信让你把钱转到指定账户的任何短信或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6126792

    手机:13417778637

    短号:688637


学生资助中心

201755